野女人的下雨天這樣過~~台東海賊灣一起床外面就下著雨 ,氣溫才18度 。我開車往野人山莊, 經過台東專科學校前發現道路兩旁火紅的一片 ,真是好漂亮 。雖然掉在地上了 ,卻有一種凋零的美。下午去金樽魚港消波塊處釣魚。 今天海面上有上千隻貸款的烏魚在那裡玩 ,港口擠滿了想釣牠們的釣客野女人也是其中之一。 雖然只釣到小魚, 沒有釣到烏魚 ,我已經很開心 。牠們不吃我的餌 ,因為我用蝦子釣,烏魚要用土司麵包才會吃餌, 而且我用的是小的手竿 ,不是拋竿, 釣組也都不對, 即使牠們吃借錢餌, 我也無法將牠們釣上來, 線一定會斷掉 , 很多人用霸王勾挫魚 ,很不人道 呢!一館野人山莊旁有一大群的水牛在那裡吃草這隻水牛還一直看我呢!下雨天只好在家和小鵝玩,牠是山上鵝媽媽剛剛棄養的小鵝 ,只有孵出一隻所以野女人將牠帶回市區家固態硬碟照顧 ,牠整天跟著我當我是牠媽媽呢!這裡即使下雨天也一樣可以窩在海賊灣的房間裡看看書~看看海!朋友烤了一顆南瓜給我, 再泡杯咖啡, 就可以在這裡聊聊天窩上一天了。喜歡下雨天的台東 ,天氣好舒服。 涼涼的三月天 ,雲淡淡的, 連 山都披上了msata薄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98zvg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